close

freedom  

作者:Jonathan Franzen

譯者 :謬梅

出版社:新經典出版社

ISBN:9789868703698

 

我用了三年時間來渴求一樣我知道永遠不能讓我開心卻無法停止渴求的東西。

 

你好像是一種毒品,我無法斷念的毒品。

 

我的一生就好像某個懊悔的過程,為一種我知道這毒品會害了我的罪惡感而懊悔。

 

直到昨天,當我真正地看到你,我才意識到其實我不需要這個毒品。438

 

 

一本萬眾矚目,備受推崇的作品。

 

作者以平實的手法將個人家庭國家面臨的難題層層疊疊,

 

反映出美國現今的社會現象。

 

 

以家庭瑣事為故事開端包裝豐富的情節,區區六百多頁的作品,

 

拿在手上是不小的負擔,意外的順暢好讀。

 

 

 

隨意翻開你手邊的一本書的任何一頁,

 

 
或是寫下你正在閱讀的書籍的句子, 
閱讀讓思想更有力量,我們一起來讀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貴婦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